1400多个岗位!新区企业组团助力高校毕业生留湘就业

好工作不用去远方,湘江新区就有好企业、好岗位。3月1日,由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活力湘江——就业服务进校园”暨2023年长沙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湖南工商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正式上线。来自湖南湘江新区的30余家企业,组团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岗位1400余个,以助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湘就业。

本次活动对接企业包括拓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涵盖湘江新区15条产业链。涉及内核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卫星轨道工程师、总裁助理等100多个种类1400多个岗位。招聘活动时间将延续1个月,其间,应届毕业生可实时与企业HR在线沟通,投递简历。

据悉,“活力湘江——就业服务进校园”是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新区15条产业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加快推进新区创新发展,提供更广平台、更高质量人才支撑。

截至目前,“活力湘江——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已经举办2场直播带岗、1场线上招聘会,相继收到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约3000份,直播带岗观看量累计达到4.63万人次。

除了正在开展的湖南工商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对接新区相关产业链企业需求,与高校合作开展就业专项行动,以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