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冲社区开展“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营造惜水、节水、爱水、护水的社会氛围,3月28日下午,西湖街道谭家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开展“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4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谭家冲社区书记谭意为居民们讲解“中国水周”的来源,系统介绍了关于水的基本知识、我国水资源现状和日常生活中的节水技巧,倡导辖区居民节水、惜水、爱水,增强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让大家在体验中感悟,在实践中求知。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从今天开始,我要改变不良用水习惯,做到人走水停,不浪费每一滴水。”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说道。

此次活动,唤起了居民对水资源保护的重视,也增强了大家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社区奠定了基础。(撰稿人:易珍 审稿人:黄宇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