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嘉欣社区积极开展“湘易办”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

为让更多居民群众享受“湘易办”APP“掌上办”的便利,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及满意度,3月27日上午,西湖街道嘉欣社区集中举办了“湘易办”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嘉欣社区组织社区40多名居民在西湖集团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湘易办”推广活动。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湘易办”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了“湘易办”APP中的便民功能,一对一指导居民群众下载、使用“湘易办”APP。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志愿者逐一进行讲解,不仅扩大了“湘易办”的影响力和居民群众知晓度,也让居民真正体验到有速度又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通过此次推广活动,居民群众对“湘易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湘易办”APP的知晓率与使用率。下一步,嘉欣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做好各类便民、实用、贴心的程序宣传工作,积极丰富居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世界。(撰稿人:杨娱辉 审稿人:黄宇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