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茶场村93户共产党员家庭“挂牌”了

工作人员将“共产党员户”标牌将悬挂在共产党员户门前

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西湖街道茶场村于近日举行了以“我是党员,亮出来;我是党员,我承诺;我是党员,看我的”为主题的共产党员家庭户挂牌活动。

在3月份的主题党日大会上,茶场村党组织为全村93户党员家庭发放了特制的“共产党员户”标牌,这些铜牌设计精美,上面印有“共产党员户”字样,不仅是对党员家庭身份的标识,更是对他们责任与担当的彰显。

茶场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党员家庭户挂牌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份亮出的行动,更是一次对党员承诺的监督和提醒,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家庭成员和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到乡村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

会后,工作人员将“共产党员户”标牌将悬挂在共产党员户门前显眼位置处,成为一道引人注目的靓丽风景线。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块牌子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积极主动作为,争做党员先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

此次党员家庭户挂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热情和动力。未来,茶场村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让党员们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构建美丽、和谐、富裕的新农村贡献力量。(撰稿人:张依 审稿人:黄宇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