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场村开展2023-2024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党员齐聚一堂共学共进


培训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大农村党员的培训力度,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3月23日,西湖街道茶场村2023-2024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开班仪式在村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会场,表达了所有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此次培训会特邀区委党校的专家前来授课,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结合农村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农村政策解读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多个方面,真正让党员们体验到“真理的味道有点甜”。

培训议程中还设立了分组讨论和互动交流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茶场村党总支书记表示,茶场村冬春训已经连续开展8年,茶场村将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和内容,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得到充分的“补钙”“加油”“充电”机会。同时,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茶场村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农村党员冬春训培训会,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茶场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茶场村党组织将以本次冬春训为契机,把培训成效转化到发展村级事务、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担当。(撰稿人:张依 审稿人:黄宇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