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走深走实,助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砥砺委员初心使命,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省市区政协有关会议与文件安排,望岳街道政协活动组定于2022年11月24日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24

二、活动地点

望岳街道二楼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

四、活动组织

岳麓区望岳街道政协活动组

五、活动内容

1、集中开展委员读书、宣传宣讲及讨论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形成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

2、总结委员工作室履职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

3、讨论委员工作室下一步工作计划。

六、参加人员

望岳街道政协活动组全体区政协委员、活动组工作人员

七、工作要求     

1、全体区政协委员参与。全体政协委员原则上均应参加委员工作室组织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读书、宣传宣讲及讨论活动,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活动,也应在活动日之前,结合个人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履职活动。

2、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活动组做好总结汇报。

望岳街道党政办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