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小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11月24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窑塘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谱写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知识抢答赛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先锋潮党建视频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总支委员李云波就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简单发言,希望各位党员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抢答赛如火如荼进行,由工作人员读题,“开始答题”口令后大家举手抢答,最快者获得答题机会,答对者获得奖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社区老党员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不光要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悟透,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社区的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的良好目的。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下一步,社区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望岳街道党政办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