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趣味运动会活动计划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度营造机关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强身健体的氛围望岳街道特举办第四届“我运动 我精彩”全民运动会暨第五届望“悦”文化节系列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望岳街道第四届“我运动 我精彩”全民运动会暨第五届望“悦”文化节系列活动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望岳街道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3日周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长房24品生活中心一楼

四、参赛规则

参赛者每人发30个环,套中目标一个计1分,累积计数,30秒结束时套中总数为得分,最终根据总分数高低得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奖品领取办法:套圈游戏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现场颁发现金奖励。

决出优胜奖若干名。台侧设立奖品区,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10秒时间)从起点以最快速度跑向奖品区拿取奖品,多拿多得,只能回来一次,不能多次。

望岳街道党政办

2022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