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精彩”望岳街道趣味运动会活动情况

10、9、8、7、6...2、1!”整齐的倒数声从望岳街道长房24品生活中心大厅传来,参赛选手们几乎人手抱了一大包奖品回家,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2022年82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举行了第四届“我运动 我精彩”全民运动会暨第五届望“悦”文化节系列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居民踊跃参与,共享运动的快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设置了套圈游戏、集赞赢奖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在套圈游戏赛区,参赛选手们拿着早就备好的道具彩色环,跃跃欲试,一环、二环,甚至一次多环,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旁观战的居民朋友们也没闲着,时而鼓掌加油,时而呐喊,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选手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最终在大家的阵阵笑声、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更调动了居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望岳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后续,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望岳街道党政办

2022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