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顶街道2019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计划

  一、整治目标

  本次“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总体思路是“从最薄弱的环节着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做起,抓好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整治,以专项治理带动综合治理,以突击整治促进长效机制,以局部治理推动全面治理”,通过着力治脏,彻底治乱,深入治差,实现长效动态管理目标,确保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二、组织领导

  指挥长: 戴正江

  副 指 挥 长:李  雄  周亮煌

  成员单位: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天顶综合维护所、各社区(村)

  三、整治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二、周四。如遇重要检查、重大活动等特殊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随时开展整治行动。

  四、整治范围

  全街8个社区1个村的行政区域。

  五、整治内容

  按照“主、次干道严禁、背街小巷规范”和“疏结合”的原则,重点针对街道辖区范围内投诉量大、重复发案位置的路边游商、商铺出店经营、夜间大排档、烧烤摊等随意占道设摊的现象,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取缔马路市场。

  六、工作要求

  1、全体参加行动的人员必须准时到达指定位置待命,听从现场指挥长的统一指挥。

  2、全体参加行动人员行动前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禁泄露行动信息,确保行动效果。

  3、参加行动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方案各行其责,不得擅自行动,违反有关纪律。

  4、城管执法队员、城管公安、城管协管员要求统一着装,其他人员统一佩戴工作牌,不准带包、不准穿高跟鞋等。

  岳麓区天顶街道办事处

  2019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