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定于11月28日(星期六)在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岳麓区谷丰北路60号)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工作安排

1、领证时间

2020年11月20、23、24日3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领证地点

岳麓区政府机关大院7栋111办公室。

3、领证方式

(1) 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

(2) 代领(代领人员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考生本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4、领证资格

请在本通知末尾下载查阅(经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附后)。

二、考试具体事项安排

1、 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

2、 提前30分钟开放考场。

3、若考生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指定时间前来领取准考证,可在考试当天(11月28日)8:00-9:00在考场外领取,9:00前未领取者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为避免考试当天领取准考证人员过多,建议考生尽量在集中领取的3天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4、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5、 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防疫要求

为做好公开招聘考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特此提醒:

1、 考生应提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

2、 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乘坐私家车

3、 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卡绿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