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湘江新区第一期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才(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区内科技园区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推高质量发展,助力湘江新区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打造我省科技创新高地高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决定举办湘江新区第一期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才(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1117日至19

二、培训地点

岳麓科创港一楼路演大厅(长沙市潇湘中路283号)

三、参加人员

(一)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主管部门人员;

(二)湘江新区范围内科技园区科技管理部门人员

(三)湘江新区范围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研发及成果转化人员;

(四)湘江新区范围内经认定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从业人员;

(五)湘江新区范围内进行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科技型企业技术转移部门负责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以上培训对象范围仅限于湘江新区范围内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第三、四、五类单位每家最多推荐2人。

四、有关要求

(一)报名人员请确保培训期间全程参与,经过本次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和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联合盖章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证书,并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统一备案,作为从事技术转移、技术交易等技术经纪执业和技术职称评定依据。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17:00,请报名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链接参与报名:

https://csgxqkcb.wjx.cn/vm/tURhmBJ.aspx

(三)举办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参训人员名单并电话反馈,组织开班。

(四)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期间免费提供工作中餐,其他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培训内容根据《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大纲》课程设置和学时要求,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湖南)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讲师及课程内容进行调整,最终以学员手册为准(学员手册将在培训现场发放)。

(六)咨询方式:刘智远  15116175251

    18711000749

附件:1.湘江新区第一期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才(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报名流程

     2.培训推荐函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局

(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22年11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