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岳麓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计划数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2020年岳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关于各招聘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5: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调整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调整的职数原则上调剂到同学科同类型其他岗位使用,如无同学科同类型岗位,则调剂到其他岗位使用。”的规定,此次招聘计划数调整如下:

1.博才雨敞坪中学农村初中语文(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数1个,资格初审合格人数1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博才雨敞坪中学农村初中语文(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该计划数调整到其他学校城区初中语文(高校毕业生)岗位,调整后其他学校城区初中语文(高校毕业生)岗位计划数为7个。

2.南雅湘江中学城区初中信息(限男性,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数1个,资格初审合格人数3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南雅湘江中学城区初中信息(限男性,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该计划数调整到南雅湘江中学城区初中信息(限女性,高校毕业生)岗位,调整后南雅湘江中学城区初中信息(限女性,高校毕业生)岗位计划数为2个。

3.其他学校城区小学信息(限男性,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数2个,因资格初审合格只有5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减少至1个。减少的1个计划数调整到其他学校城区小学信息(限女性,高校毕业生)岗位,调整后其他学校城区小学信息(限女性,高校毕业生)岗位计划数为3个。

特此公告。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

20206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