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岳麓区公开选聘中小学名特优教师及2016年教师招聘因怀孕保留体检资格人员体检结果、考察入围人员公示

  

  说明:

  1、公示期间,凡发现有弄虚作假或资格不符的,随时取消考察、聘用资格。

  2、以上26名考察入围人员请于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到岳麓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岳麓区政府8栋404)办理调档手续,带好以下资料的原件:身份证、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则提供)、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英语等级证(英语岗位)、工作经历证明(在职人员)、符合名特优报名条件资质材料(名优岗位),符合骨干教师报名条件资质材料(骨干岗位),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开具的计生证明(样表见附件),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单位出具),并请一定确认人事档案现存放地的全称。

  附件:计划生育情况证明.xls

  长沙市岳麓区教师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