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名单揭晓,快来为“她”点赞!

2022年,湖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建活动,长沙一批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脱颖而出。12个岗位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4人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3个集体获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她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拼搏努力,谱写了追逐梦想、奉献社会的华章,为促进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荣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一起来看!

王艳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突出事迹简介:

王艳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和发散思维,全力推进“现代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构建“普惠型”社保体系、培育“优质型”人才队伍、创建“和谐型”劳动关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书写时代芳华,带领单位先后获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优秀组织奖、湖南省“真抓实干”促进就业先进区县等百多项荣誉。

曾获主要荣誉: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长沙市三八红旗手

为我们身边了不起的“她”点赞!(来源: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尖岳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