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教育局科学幼小衔接试点工作获评省级典型案例,点击速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幼儿园和小学科学衔接的指导意见》(教基〔2021〕4号),深入推进全省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5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典型案例名单》。本次在各市州推荐的基础上,共遴选出24个幼小科学衔接典型案例,岳麓区教育局相关工作案例上榜,一起来看!

下一步,岳麓区教育局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总结提炼幼小科学衔接成功经验和做法,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将通过实地考察学习、邀请专家指导、开展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典型案例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幼儿园和小学双向科学衔接长效机制,培育好家、园、校互学共育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帮助儿童顺利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平稳过渡。(撰稿人:黄丽心  审核人: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