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长沙市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于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24日在区政务网站开展了关于市容环境卫生维护相关知识问卷调查,参与及投票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问卷共设置了6个题目(全部为单选题),问题主要围绕市民对市容环境卫生维护相关情况的了解程度开展,内容包括道路清洗清扫作业的效果、垃圾运输车辆密闭程度、环卫设施设备配备、市民对市容环境卫生的关注度等。本次调查活动为期15天,有效投票数19人次。

二、结果分析

1、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9名网民中,63%(12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市容环境卫生很好;26%(5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市容环境卫生好;11%(2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市容环境卫生一般;0%(0票)的网民表示不知道。

2、参与调查的网民中68%(13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道路清洗清扫作业效果很好;21%(4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道路清洗清扫作业效果好;11%(2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道路清洗清扫作业效果一般;0%(0票)的网民表示不知道。

3、参与调查的网民中63%(12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垃圾运输车辆密闭程度很好;26%(5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垃圾运输车辆密闭程度好;5%(1票)的网民认为岳麓区的垃圾运输车辆密闭程度一般;5%(1票)的网民表示不知道。

4、参与调查的网民中63%(12票)的网民认为公共厕所、果皮桶等环卫设施设备配备很好;26%(5票)的网民认为公共厕所、果皮桶等环卫设施设备配备好;11%(2票)的网民认为公共厕所、果皮桶等环卫设施设备配备一般;0%(0票)的网民表示不知道。

5、参与调查的网民中84%(16票)的网民很关注市容环境卫生;16%(3票)的网民偶尔关注市容环境卫生;0%(0票)的网民不关注。

6、参与调查的网民中100%(19票)的网民经常自觉维护市容环境;0%(0票)的网民偶尔自觉维护市容环境;0%(0票)的网民从来没有自觉维护市容环境。

三、工作措施

通过本次调查,基本体现了市民对市容环境维护比较重视,并且积极自觉维护。在今后的市容环境维护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环卫清扫清洗力度,提升环卫维护整体水平,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