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世界计算·长沙智谷项目形成“三区联动”开发态势

继首开区全面封顶后,世界计算·长沙智谷项目进度条再度刷新。2023年6月2日、6日,项目第二区、第三区分别顺利打下第一根工程桩,正式启动主体工程施工,形成“三区联动”开发态势,项目建设全面开花。

据悉,世界计算·长沙智谷第二区工程项目位于望雷大道东部区域,东至雷高路,西至汇智路,北至中国通号产业园,南至长延路,总建筑面积410850.94㎡,主要建设生态独栋办公楼,多层研发办公楼,高层研发办公楼及配套商业等物业形态;第三区工程项目位于长兴路以北、汇智路以东,建筑总面积441613.84㎡,主要建设包括高层带商业办公楼、高层独栋、运动会务中心、云脑等物业形态。

面对设计方案不断优化调整、工期紧、道路环保要求严、土方雨季施工难等不利因素,项目建设部积极组织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参建单位,凝聚各方力量,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多轮讨论确定工程桩施工方案,优化设计参数;安排专人轮番值守现场,保障出土效率,顺利实现了项目第二、三区桩基施工作业面的打开。

项目技术负责人吴鹏飞表示,“两个区顺利完成第一根工程桩的施工,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接下来我们将和参建单位一起继续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