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会议由湘江新区关工委主任黎石秋主持。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师军出席。新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新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湖南湘江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讨论稿)》,解读了《湖南湘江新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细则(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及相关内容。与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围绕两个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关工委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黎石秋强调,三区合并后,新区关工委工作领域更广,“五老”力量更强。新区关工委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关爱青少年的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大关工委”的工作格局。

师军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增进思想自觉;要聚焦重点,立根铸魂育人;要压实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奋力开创新区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