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开班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0日讯(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 朱莉 通讯员 张翼翔)3月20日,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在岳麓区委党校开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在第一期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视频。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力夫作动员讲话。

仪式由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兼)、岳麓区委常委,岳麓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王海潮主持。郭力夫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如何把握成长的‘黄金期’?一个优秀干部大都会经历初出茅庐、徘徊不前、知人所长、独当一面、炉火纯青五个成长阶段。” 郭力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大家浅谈年轻干部的成长路径。他强调要带着政治责任学,要专心致志地、原原本本地、反反复复地学;要带着信仰信念学,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习近平总书记一贯强调并身体力行的政治品格,也是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参加好轮训,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怀揣着最真挚、最炽热、最深沉的感情,融会贯通学、持之以恒学。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共149名干部参加。全体学员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自学等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