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岳麓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企业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021年219日下午,岳麓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企业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周波主持,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李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尹异凡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事故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市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的行业主管部门就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周波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督促企业按照“三个一次”要求,认真制定复产、开工方案,即组织召开一次复工复产部署会议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培训对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修、检测

李建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集中“攻坚”之年,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和特点,制定一份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告知书,发放到各个企业;各专业委员会要召开一次复工复产的督促部署会议,全面铺排本行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行业主管部门立联合属地街镇针对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一次实地检查验收,严禁出现未经验收擅自开工的情况。(撰稿人:周迎宾 审稿人:尹异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