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岳麓区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

2021年1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在区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武强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等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岳麓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建立长沙市岳麓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总结通报了2020年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全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了岳麓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工作职责,建立了成员单位联络员队伍,有效加强了各成员单位的沟通配合,为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化发展,更好地发挥其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