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新区要闻
岳麓高新区“玉赤河PPP项目”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建筑业协会获悉,由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的玉赤河流域环境整治及景观工程PPP项目(一期)-玉赤大道获评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玉赤大道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岳麓高新区。玉赤大道西起长潭西高速,东至茯苓路,途径翰林路、学士路。道路全长1.188km,红线宽36m。其中,长潭西高速至学土路段,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km/h,双向6车道;学土路至获苓路段砚划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30km/h,双向4车道。项目整体包含玉赤桥和学士桥两座桥梁,工程涵盖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信号岩土、水工结构、绿化等八个专业。


玉赤大道-玉赤桥


中铁城建玉赤河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坚持‘目标管理、创优策划、过程监控、阶段考核、持续改进’理念,注重对细部节点的策划,注重特色和创新点,以满足使用功能和保证质量为目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从技术质量、安全文明、工期进度等方面着手,以针对性的方案强化现场各分项工程施工的工艺管理及质量控制,对各主要施工工艺进行了细化,将各工艺的施工重难点分解到具体的施工方案中。


玉赤桥航拍图


据悉,玉赤河流域环境整治及景观工程PPP项目(一期)-玉赤大道的建成通车,将增强片区内各等级道路之间的相互联系,使岳麓区交通路网体系更加完善,为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体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