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长华社区:“四进”促安全 普法宣传筑防线

为织密织牢普法宣传网,2024年3月26日,湘江新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安全宣讲“四进”教育培训活动。辖区内重点单位负责人、门店老板、物业公司、业委会负责人及社区网格员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长沙市市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的讲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违法行为的惩处范围等内容作了详细的分析讲解,结合近期省内外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以案说法”,进一步剖析《刑法修正案(十一)》,筑牢安全思想墙。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了安全生产法治观念,不断提升了企业的法治意识,有力推动了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撰稿人:徐利娟,审稿人:崔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