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泥岭社区开展“绽放美丽,唇享生活”口红DIY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传播健康美丽生活理念,3月27日上午,西湖街道黄泥岭社区联合正源居家养老服务站在阿普阿布小区党支部举办“绽放美丽,唇享生活”口红DIY手工活动,吸引2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制作口红的模具、加热器、烧杯、电子秤等工具准备好,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到场居民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挑选色号、调配颜色,有条不紊地进行称重,加入色粉、植物油和蜂蜡,再经过研磨、加热、凝固、脱模等系列操作,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就制作完成了,居民们兴奋地拿起手机给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新颖又有趣,我还从来没自己做过口红呢,体验感非常棒!”参加活动的徐红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居民群众带来了一次有趣的手工课体验,同时也拉近了居民间的关系,促进了邻里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黄泥岭社区将继续搭建好平台、整合好资源,为辖区居民群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健康惠民的文化活动。(撰稿人:陈磊 审稿人:黄宇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