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治超检测站调研 营造良好治超氛围

2023321日,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运秋开发建设局党组成员、岳麓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军等相关工作人员到齐天庙公路超限检测站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执法大厅、卸载场、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解站场运行管理,货运车辆检测、路警联合执法、科技治超系统运行等相关情况。

周运秋对齐天庙站前段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对片区内的交通运输行业进行全面摸排,并登记造册形成台账,为综合执法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二是要做强执法,突破执法业务的单一门类,迅速熟悉相关执法业务,尽早实现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开展。三是要规范程序,尽快推进综合执法信息系统建设,严格按照“先平台、后终端”的原则规范执法程序,确保案件办理信息化、文书制作无纸化。四是要廉洁执法,执法人员务必坚持廉洁自律,守纪律、守规矩,杜绝索拉卡要和选择性执法,从严管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撰稿人:杨文兵      审稿人:彭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