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湘江新区望岳街道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召开

威风锣鼓振天响,春风送岗暖人心。318日,长沙杜鹃万达广场前坪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由望岳街道举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吸引了数千名求职者驻足。上午9点,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唐南沙、就业促进处处长艾正文、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智勇、望岳街道主要党政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在望岳街道工委副书记赵嫚致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却丝毫不能阻挡求职者的热情。活动现场,山姆连锁、林一劳务、广发银行、蒙牛乳业等83家用人单位携诚而来,虚位以待。不少年轻大学生、求职者带着求职简历有备而来,他们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就近就业。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版块、小额担保贷款版块、技能培训版块,为群众提供咨询、答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街道还贴心设置了“求职跟踪服务台”,对于在活动现场没有寻觅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可以在服务台填写求职登记表,街道工作人员将为其提供后续跟踪服务,推荐匹配的岗位。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求职者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酒店、餐饮、保安、水电维修、园林绿化、保洁、销售等多个行业,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8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求职意向,红光保安、湘麓山庄在此次招聘会上收获颇丰。

望岳街道地处省会西大门,因与岳麓山相望而得名。辖区面积14.17平方公里,交通便利,文化氛围浓厚,产业发展环境优越。“本次招聘会是落实湘江新区稳就业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解决求职者就业需求,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用人难问题。”望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提供更多就业服务,为推动实现区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