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嘉顺社区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为营造友爱共融的良好氛围,培养社区青少年的良好品德,弘扬友爱向善的美德风尚,2023年21日,湘江新区梅溪湖街道嘉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零点智能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义卖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玩具、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娃娃等,琳琅满目,孩子们卖力地吆喝声、叫卖声,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卖东西的孩子们热情洋溢地推销着自己带来的东西,买东西的小朋友们认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图为 居民关顾爱心摊位)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志愿者统计着每个小组义卖的金额,并给予青少年们鼓励与掌声,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青少年、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最后,社区片长、志愿者、青少年代表将爱心义卖取得的2百余元善款全部用于给困难老人购买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本次慰问不仅结合“走访岗”工作,对困难老人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还将孩子们的爱心送到了老人家中,老人们对大家到来表示了感谢。

从点滴入手学雷锋,积小爱成大爱。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撰稿人:刘振兴、张汝倩;审稿人:陈湘伟)

(图为 嘉顺社区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