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新建项目建设立项的批复

岳发改立字〔2020166

长沙市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新建项目建设立项的批复

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中心报来的《关于申请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新建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具体批复如下:

    一、为实现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五个标准化”100%达标同意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新建项目立项,项目代码:2020-430104-84-01-073099。项目建设单位为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项目建设地点:岳麓街道五星村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址房屋整体装修新建4000㎡、户外附属工程以及配套医疗设施、设备,办公设备添置。

    四、项目总投资估算为99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五、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9,消防、环保、节能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核准该项目按区政府有关规定确定承包单位,并接受相关行政部门的监督。该项目的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七、项目的用地、规划、环评、建设及运营等必须严格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请据此按基本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八、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长沙市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