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卫基本业务数据分析

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是隶属于岳麓区人民政府的市容环境卫生职能管理部门,业务上接受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

(一)人员及机构设置情况。一是人员结构。截至2021年2月8日,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正式在职职工91人(不含分流至街道的40名职工),退休人员163人,临聘人员930人。二是机构设置。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下设办公室、党建综合科、财务科、市容维护督查科、基建设备维修科、安技科智慧平台科、收运科、纪检监察室、垃圾运输车队、渣土事务管理科、南片维护所、北片维护所、西片维护所、二环线维护所。

(二)现有机械设备。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现有各类作业车辆225台,其中,水车88台(含停用1台)、垃圾运输车100台(含31台承包车和10台纯电湿垃圾运输车)、抑尘车3台、皮卡及工作车34台(含机扫车停用5台、大科城2台)。

(三)环卫业务范围。环卫业务范围。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负责城区483万平方米主次干道、216.35万平方米绿化带的环卫维护,135座垃圾站(含21个收集点)、95座公共厕所、26座地下通道、6座人行天桥以及主次干道果皮筒的清扫清掏和卫生管理以及生活垃圾清运、渣土管理及餐厨垃圾集中收运等工作。


岳麓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20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