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名优教师体检工作的有关通知

岳麓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名优教师体检安排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2年618日(周六)上午6:50,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集合地点:请关注岳麓区教育局短信通知。

三、参检要求:

1.请携带本人近期彩色1寸证件照1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统一安排参加体检(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准考证遗失的可以登录2022年岳麓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体检当天,请考生提前打印填写好《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并手写签名防疫资料经现场核验符合以下要求,方可参加体检①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示14天内没有到达或途经带“*”城市(行程卡与健康码注册手机号码一致);③有体检48小时湖南省新冠病毒核酸阴性证明;④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⑤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无不得参加体检的其他情况。

3.禁止家属、朋友等无关人员随行陪检,禁止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入场。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参检。

2.体检前三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及饮酒,避免吃血制品、动物内脏、菠菜等,清淡饮食,保证良好的睡眠,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检查当日晨起后请憋尿早晨禁食(空腹,可饮白开水一杯)体检医院备有早餐采血、B超等空腹项目全部完成后方可进食。

3.X光检查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纽扣的内衣,不宜戴项链、玉佩等。女性不宜化妆、穿连体衣裤、连裤袜等,月经期间不宜进行大便检查及尿检,需经期结束后三到五天再行检查,请事先与医院工作人员说明,以便另行安排。

4.因怀孕申请保留体检资格的女性考生,请于616日下午5:00前将本人近一个月内的B超结果及保留体检资格申请报告交至岳麓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岳麓区政府8栋404)。经审查同意保留体检资格的,不参加本次体检。

5.视力异常考生需佩戴眼镜,体检时要测矫正视力。

6.高血压患者体检当日可按以往规律正常服药,避免血压不稳;糖尿病患者体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优先安排抽血和B超;如有晕针、晕血史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7.体检完毕后,需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除经医生确认可保留项目外,体检项目完成擅自离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8.体检费由医院按实收取,由考生本人承担(建议带现金)。

长沙岳麓区教育局

20226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