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工作部署,现就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本次招聘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128(星期二)上午930开始,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90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本次面试地点设在岳麓区委党校三楼(金星北路517号岳麓区政府机关大院11号栋办公楼,候考室房间号为11308,面试考室房间号为11307

、面试资格

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加面试人选15人(具体名单附件)。

四、防疫要求

1、考生应提前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如居民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要做好自我护,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要注意个人卫生,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2、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保证检查工作高效,请所有考生于考试当天9:00前到达考点,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面试候考室。考生到达考点后,请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提前出示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依次接受体温测量和证件核验。证件齐全且体温正常(不高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


附件:《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2月3日     



(咨询电话:0731-88999335  联系人:张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