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长沙市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定于12月3日(星期四)在岳麓区政府二办公楼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具体事项安排

1、面试时间:12月3日(星期四)上午9:30

 2、考试地点:岳麓区政府二办公楼(岳麓大道389号湘麓金座东栋5楼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

3、 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参考

4、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所招聘人员数1:3的比例确定,具体名单以电话通知和短信通知为准。

二、防疫要求

1、考生应提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乘坐私家车。

3、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卡绿码,方可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吴增训13874944603

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