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长沙市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定于11月28日(星期六)在岳麓区政府党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事项安排

1、考试时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已报考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2、考试地点:岳麓区政府院内11栋区委党校三楼(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517号)

3、 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参考,开考后迟到15分钟则取消考试资格。

4、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占60%,面试占40%),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所招聘人员数1:3的比例确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elu.gov.cn/)通知公告栏。

二、防疫要求

为做好公开招聘笔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特此提醒:

1、考生应提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乘坐私家车。

3、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卡绿码,方可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雷娟18711154496

岳麓区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