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组织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选调法院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组织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面试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020年公开选调法院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20531(星期日)上午。

三、面试地点

面试考场设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八楼(长沙市岳麓大道69号)。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须在2020531(星期日)上午8:00-8:30进入考场。8:30未进入考场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带齐两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3、请考生按面试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场,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遵守现场考试纪律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五、咨询电话

岳麓区法院政治部:0731-88926139 0731-89836928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

2020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