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长沙市岳麓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结果反馈

为科学制定长沙市岳麓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广泛凝聚各方智慧,长沙市岳麓区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1日在岳麓区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公开征集《长沙市岳麓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建议,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集意见建议为期7天,通过来信、来电、在线征集方式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条,有效意见建议共1条,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一:《征求意见稿》第二十一条第一款“4人以上每增加1人相应增加20平方米(独生子女家庭另按每一《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增加20平方米)”。建议改为“4人及其以上每增加1人相应增加20平方米(独生子女家庭另按每一《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增加20平方米)”。

二、结果分析

从意见建议反馈结果来看,一条有效建议对长沙市岳麓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的修改有参考价值。

三、工作措施

针对此次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根据上级文件开会研究,结合岳麓区实际,在《长沙市岳麓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充分参考吸纳。


长沙市岳麓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