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牙祖滨江口腔门诊部设置审批前公示

我局依法受理了申请人长沙市岳麓区牙祖滨江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的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名 称:牙祖滨江口腔门诊部

类 别:口腔门诊部

法定代表人:邓志丹      

主要负责人:代波

所有制形式:私 人

机构性质:营利性

床位数:牙椅4张

机构选址: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观裕社区含光路108号龙湖春江郦园(铂金岛)T2-C栋272/273/274/275号

诊疗科目:口腔科

公示期:2023年3月20日-3月24日

对上述公示事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原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局)医政医管处(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处) 电话:0731-88999112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1060号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B区422室     


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