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湖南湘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 名优教师面试分组情况说明

根据《2022湖南湘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名优教师简章“如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超过120人,在同一场次难以完成面试任务的情况下,将对此岗位考生进行随机分组,每组不超过120人,考生按分组进入面试程序”的要求,初中英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教师岗位,因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超过120,将分组进行面试分组方法及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按每组不超过120人的原则平均分组,如同一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不能平均分配至各组,则从第一组开始依次增加考生人数。

2.依据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的报名号,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编入各组。

3.其他未列入分组的报名号均为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考生报名号。

附件:1.初中英语教师岗位面试分组情况

2.小学语文教师岗位面试分组情况

3.小学数学教师岗位面试分组情况

4.小学英语教师岗位面试分组情况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

2023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