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麓山景区公房腾退(二阶段)拆危拆违及加固工程项目比选公告

兹有麓山景区公房腾退(二阶段)拆危拆违及加固工程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施工单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麓山景区公房腾退(二阶段)拆危拆违及加固工程  

2、招选单位:  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管理处  

3、决策来源:  长发改投资[2016]447号、长发改审[2020]109号

4预算金额  45万元

5项目内容:

1)对麓山景区公房腾退(二阶段)范围内的危房(所有D级危房以及部分C级危房)、临时建筑与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及渣土清运,拆除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

2)对麓山景区公房腾退(二阶段)范围内的部分C级危房及其他危房进行维修加固,维修加固面积约700平方米。

3)危房分布区域:彭家花园、建设一村、菊花队、五道梯等。

6、工期:14天。

二、报名及参选方式

1、报名及公示时间:202212517时至2022年12717时

报名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参选文件于指定的报名地点递交,逾期将不予接受。

2、报名方式采用函件确认的方式进行。

联系人  

联系电话:18932432469

通讯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登高路58号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在100万元及以上,且目前正常营业。

2、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或者建筑物拆除

3、项目经验:3年内有两个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进行证明)。

4、实质性响应:须提供项目人员名单及其有关资格证书(若有)的复印件,并提供项目负责人的社保参保证明。

5、本项目禁止企业以任何形式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本企业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或委托他人参加比选;如发现企业转让、出借资质证书或者其他方式允许以本企业的名义承揽项目的将取消其承包资格,并追究相应的责任和经济损失。

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管理处

2022 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