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长沙市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长沙市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是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位于金星北路与含光路交汇处区政府院内。现因工作需要,现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文秘1名,主要从事单位办公室综合及相关文字材料撰写工作;打非专干1名,主要从事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相关工作。

二、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统一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

报名条件

(一)综合文秘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3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综合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和电脑操作保证聘期内全职在岗工作。

(二)打非专干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法律专业优先

3、因工作需与行政执法部门上门执法,限男性;

4、年龄3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处事能力,熟悉电脑操作,保证聘用期内全职在岗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有不符合任职要求其他情况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1124(星期三)上午9:001125(星期四)下午5:00(仅接受网络报名)

2、报名要求:符合条件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登录网址下载《2021年长沙市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证件照、所获荣誉和发表作品的电子档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至电子邮件ylqjrb@163.com(以本人姓名+招聘岗位命名压缩文件夹)。

3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4报考人员要确保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资料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及考务费。

()统一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于20211129(星期)上午9点至12点查看报名邮件回复。未收到邮件回复者,则不予以参加面试。

()    

根据面试考试成绩综合排名面试主要为结构化面试面谈),从高到低1:3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结束后确定2名人员。

)体

由入围体检人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拟聘对象名单将在岳麓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

五、福利待遇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按照《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待遇标准的通知》(岳政办函〔201853号)的标准发放月薪和年绩效奖,按机关统一标准发放餐补,按相关规定购买社保、公积金。年收入不低于3.5万元(不含社保、公积金)。

六、其他事项

招聘咨询电话:0731-88999036


长沙市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

2021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