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讲话
何朝晖在调研虞公港开发建设工作的讲话

3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带队调研虞公港开发建设工作。

何朝晖指出,正在加紧建设中的虞公港,是新区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长岳协同发展,持续放大湖南“一带一部”和通江达海区位优势的重点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港区、园区及交通配套等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协同推进,按期实现虞公港一期工程建成运营目标。要强化前瞻性思维,进一步加强港口规划与港产联动区各类规划衔接,提升港口集疏运能力,形成港区优势互补、公铁水高效联运的临港产业发展体系。要同步加强产业布局规划,加快招商引资工作,以虞公港为核心,致力将湘江新区临港产业开发区打造成为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示范标杆,建设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为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