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讲话
何朝晖:打造一流产业生态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走访调研新区新一代半导体和先进计算产业链相关企业和项目。

何朝晖先后前往长沙安牧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天维迅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协同发展等情况,现场交办企业发展问题。何朝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产业链办公室牵头作用,精准掌握企业需求,加强要素配置,强化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助力企业扩产增效。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技术示范、协作引领、资源集聚等方面核心作用,带动产业链强化升级,打造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在长沙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何朝晖走进中科曙光硅立方和长沙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了解建设进度、平台搭建、产业导入、招商引资等情况。何朝晖强调,要坚持需求牵引,强化前瞻布局,以实际应用服务为支撑,高效运用重大产业创新平台,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打造先进计算产业集聚化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