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讲话
何朝晖:新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和支持各大科研院所长远发展

2022年10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走访调研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矿冶研究院”)。长沙矿冶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茂林参加。 

何朝晖先后来到长沙矿冶研究院海洋科技中心和麓山科创园一期,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平台打造、人才引进、园区建设、招商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连线慰问了在太平洋进行海上作业的科研人员。何朝晖表示,要加强片区规划,拓展校地合作,强化政策支持,加大人才引进,推动更多科研院所、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更多新成果、新项目落户新区。

座谈会上,听取长沙矿冶研究院有关工作情况后,何朝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抓住新区优化管理体制改革机遇,依托科研院所创新能力,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要深化院地合作,通过创新机制、加大政策支持,让科研院所的科创平台为新区集聚高端人才、提供人才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强科创园区建设,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促进更多新成果、新项目落户新区。同时,新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和支持各大科研院所长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