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讲话
何朝晖:聚焦工作重点 奋力开创新区现代化城市建设新局面

湘江早报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冯茜宁 通讯员 王娟娟)11月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赴新区开发建设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新区领导凌勤杰参加。

何朝晖听取了新区开发建设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何朝晖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城乡建设和交通建设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聚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谱写新区开发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何朝晖指出,开发建设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宜居,任务重、责任大。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聚焦经济贡献,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过程监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切实统筹好安全与发展。要突出民生保障,高度结合宏观政策机遇和城市发展需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推动公共基础配套、城市更新、供水供电等民生工程落地见效。要以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深入开展“五进”小区行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