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讲话
谭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11月5日,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与新区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胜,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工作部部长师军参加。

集体谈话前,谭勇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等方面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笃行笃用上求实效,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效果。

谭勇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站在有利于新区事业发展的高度,坚决服从党工委决定,全面强化宗旨意识,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要创新实干笃行。进一步增强促改革、抓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改革的使命、组织的重托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干事创业的激情,迎难而上、攻坚拔寨、奋发作为,为新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要守住清廉底线。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遵纪守法,公正、谨慎、依法用权,时刻严格自律,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维护班子形象。切实增强团结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凝心聚力,强化合力,以实际行动维护班子团结,齐心协力推动新区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