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盆岭街道2021年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方案》的解读

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将《银盆岭街道2021年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方案》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方案》的背景依据

2021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新一轮创建周期的第一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文明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一步压实各责任单位创建工作任务,特制定本方案。

二、《方案》的目标任务

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主攻弱点,认真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力争全街各项检查指标对标达标,顺利完成任务,争创一流。

三、《方案》的主要内容

《方案》成立了银盆岭街道指挥协调领导小组,统筹全街迎国检工作。确定了指挥协调办公室、联合督查组、安全维稳组、市容环境秩序迎检组、交通秩序迎检组、农贸市场五小门店迎检组、窗口单位迎检组、物业小区建筑工地迎检组、校园及周边文化场馆爱教基地迎检组、社区(村)迎检组一办九组。

四、《方案》解决的问题

《方案》的制定将西湖街道2021年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具体落实部署,通过落实具体工作措施,把目标任务逐项分解,把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到岗位、具体到人员,确保迎检工作扎实推进。

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