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银建社区集中为商户办理“健康证”

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建社区对接办理健康证机构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辖区餐饮门店开辟“绿色通道”,统一免费办理健康证。

集中办证现场,前来办证的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抽血、检查、录入,体检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40余名从业人员顺利完成体检和办证,最大限度为辖区商户提供便捷服务。“以前都是自己跑到医院去办理,到医院要排长队,平时都要做生意,很不方便,现在集中办证就方便很多”前来办证的从业人员由衷地说道。

据悉,银建社区在日常对辖区商户合法经营的全面排查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商户健康证明过期等情况。为尽快解决这一难题,确保辖区商户相关证照齐全,积极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加强社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社区直接对接医疗机构,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为商户们统一免费办理健康证。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商户及相关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门店的经营行为,净化了市场秩序,同时维护了辖区居民的消费权益,提供了一份有效的健康保障,让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把实事办到居民群众心坎里。(撰稿人:彭诗琪 审稿人:刘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