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坡社区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15日,岳麓区银盆岭街道桐梓坡社区组织党员群众50余人赴杨开慧故居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杨开慧故居坐落在长沙县板仓,松柏、香樟、翠竹环绕四周。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走进了杨开慧烈士的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杨开慧烈士的光荣事迹。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张张泛黄的手记、一封封感人的家书,在场的党员被烈士的坚定党性、忠贞爱情、献身革命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故居后,大家怀着肃穆崇敬的心情,缓步走进杨开慧烈士陵园,在毛主席《蝶恋花 答李淑一》的石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并鞠躬致敬,党员代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于青松翠竹间。

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参观活动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加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新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人:胡英 审稿人:肖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