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妇儿之家”建设 构筑社区温馨港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区工作要求,合力推进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岳麓区妇联主席刘湘一行赴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银桥社区参观指导“妇之家”阵地建设。

刘湘一行先来到了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妇女委员会,参观了阵地建设、活动场地,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妇儿之家”工作的汇报。随后前往银盆岭街道银桥社区妇女委员会,了解了多元化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翻阅了社区“妇儿之家”建设的软文资料。在了解完两个“妇儿之家”建设情况后,刘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建议:一是要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妇联工作,整合各部门、社会各界资源,共同发力,建好“妇儿之家”;二是要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等,广泛开展公益性活动,用活“妇儿之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妇儿之家”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妇儿之家”的阵地作用,成为社区居民群众、妇女儿童的温馨家园。(撰稿人:曹珊  审稿人:刘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