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龙带队督查银盆岭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2020年9月14日,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雪龙一行来到银盆岭街道林海、银双、铜盆湖、火炬城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银盆岭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军陪同实地察看重要点位布置情况,检查市、区台账整改落实情况。

李雪龙一行先后深入社区阵地、小区楼道、农贸市场以及道路两边的商铺门店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督查,重点察看了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小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内容,并抽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资料的落实。

随后,李雪龙就文明创建督查情况与街道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街道目前的文明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现在到了文明创建冲刺阶段,创建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要突出重点,严抓市、区台账的落实,在全国文明创建迎检前街道领导精力要集中放在文明创建上,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街道要进一步发动各方力量,形成文明创建整体合力,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继续提升,对照台账标准进一步落实整改,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

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对标找差,举一反三,力争把问题彻底解决,坚定信心、务实举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目标任务。(撰稿人:刘艳霞  审稿人:蒋红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